自言自语,只说摄影

 

原创歌词(还没有名字)

觅果不见果

果在枝头裸

它若有心觅

何愁不见果

 

无解就是解

执着即作惑

泥土之上 真假不辨的涌动

喧嚣的热情 沉寂的冷清

清冷即热情

沉寂即喧嚣

听 韧性的生灵

 

造罪的芳菲 

情境的渲染

引导之下 隔镜视物的满足

灰白的安宁 妖艳的拂动

拂动即安宁

妖艳即灰白

达 纷繁的妄念

 

走马灯的传说

延续的香火

毋宁有 更喜无

囚徒是我 困境是我

无休止的恐惧

众多的绳索

不安的围困 欢喜的囚禁

囚禁即不安

围困即欢喜

众相 何为解救

毋宁有 更喜无

囚徒是我 困境是我

无休止的恐惧

众多的绳索

囚徒是我 困境是我

囚徒是我 困境是我

 

觅果不见果

果在枝头裸

它若有心觅

何愁不见果

2017.12.

评论
Top

© Parap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