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只说摄影

 

通往无数未来的时间的切线永远都不能够重合,不过如果时间是一个一维尺度的圈,我们还有一次相遇的可能。可是对我们来说从相遇那刻,时间就伸开了他的魔爪,他把我们的时时刻刻雕刻在11维的物理世界里。每一刻都是崭新的,我带你看绮丽的未来,你带我触摸你的喜悲。我们去了无限的光明之巅,阴森的丑恶的地狱,我们面见了神殿的众神,我们迎接迎面而来的危险和死亡,甚至是无名之火,悲恸之水,又走入勃艮第红一般的夕阳中,陷入漩涡重重的沙漠。我带你看了我一路走来的陈列在内心博物馆展览馆的那些也许残破,也许精美,也许软弱,也许幼稚的展品,你却或许比我还了解我自己。每当我开口,你早已提前告诉了我的那间屋子是残破的,另一间是精美的,还有许多许多的屋子都被你分类的很清晰,我想你一定不知在哪里做过博物馆管理员类似的工作。也许光明来的太温暖,地狱又太惊险刺激,我忘了我们可能会分开,因此忘了向神殿的众神祈祷,每处我们去过的地方都要精细地刻画下坐标,以便我再回来找你。也许是众神嘲笑我的痴心,特意把我们的一切都散乱开,不让我回头去找那些我们。因为我们的胡作非为,我们的自大已经到了被全世界抛弃的程度了。

你告诉我,我要怎么办才能在11维的空间里找到你。这些通往无数未来的坐标,选择哪一条才能找到你的秘密,找到我们。

评论
Top

© Parap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