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只说摄影

 

半生说-写过的原创歌词

漫漫灰雾

眼中的树

成珠的雨滴 沉默的情话                 

你或羞涩  半份相思

 

飘零的秋叶

掠过的鸟痕

竹林深处 梳理乌黑的发梢

揣摩的朦胧

犹豫的恼人

梦的天真 现实的狡猾

听我的慌乱 懂我的谎话

不然 偷看我的梦吧

绵软的触摸我的唇

似花粉深入花粉管的轻柔

跟随 引导 是沉默的解答                                          

你懂的 一直懂得

我 

一滴透明的雨

一片柔软的雾

 

 

飘零的秋叶

掠过的鸟痕

前世故人 可否忆起 

一半笑容 一半泪滴 梦醒需归去

飘零的秋叶 掠过的鸟痕

前世故人 可否一起

似是离别 几段尘缘 当日那么好

飘零的秋叶

掠过的鸟痕

前世故人 可否忆起 

一半笑容 一半泪滴 梦醒需归去

飘零的秋叶 掠过的鸟痕

前世故人 可否一起

似是离别 几段尘缘 当日那么好

几段尘缘 当日那么好

 

PS:去年参加一个活动,我写的,不过活动最后不了了之,歌词被谱曲的事也就搁置了。希望它被谱成曲,其实我还是个作曲小白,实在不行就自己来咯

评论
热度(1)
Top

© Paraplu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