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只说摄影

 

首尾可逆的尝试

那天我简短的用电脑写下了一段文字,然后深深地睡去了。

那是一段给某个人的文字,不是随便的一个人,是特定的一个人。我一直了解的不喜欢说出具体名称的那个人。我不知道他在哪儿,我也从来没有遇到过她,可是每当我看到一个场景,总会想到她一定也来过,不然我不会如何兴奋,即使面对这个场景的只有我一个人。

我终于睡下了,那个我没有遇到过的人,我不遗憾我没能亲眼看到你,没能和你说一句话,甚至只是擦身而过闻到了你带来的空气的味道。我真的一点也不遗憾。我知道你我一定会相见。在某一刻时空扭曲的哪怕是一瞬间。

我做梦了,我梦到你打开了你的电脑,上面竟然写着我临睡前的一段话,那个提醒你我在睡觉的话。我在一旁观察你的反应,没想到你和我如此类似,反反复复在后面打字,一下子又删了,然后又写上了同样的删去的字。你好像很害怕,害怕别人会通过这段话找到你,我看到你眼神里的焦虑和恐惧,但是又想要被理解的渴望。我用我的灵魂安慰了你,我抱紧了你,你也许永远都不会看到我,也不会感觉到我的体温。但是,你终于写出了你的心里话,我知道这是给我,只是给我看的。你说了我们相遇的开始的场景,也一如既往的写了告别的话,你总是想礼貌的对待别人。但实际上却是不想让别人了解你。我答应你,我看到这段话后一定会删掉,不让任何人再看到真实的你好吗?

 

评论
Top

© Parapluie | Powered by LOFTER